Monday, March 31, 2008

树的方向是风,我的方向是你



今天我又看着天空,突然我想起了这首诗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[树的方向是风,我的方向是你….失 去你,生活失去了重心,那种感觉就像断了线的风筝。为什么电视播的明明就是喜剧,我却看得脸都是泪潸潸的。为什么孤身走在拥挤的人潮中,我却好像感觉到你 还紧紧的握着我的手,感觉到你依然在我身边,那里我约二十公分的身高,为什么每一次乘搭巴士时,我还是习惯性的把身边的位子空着留给你。为什么大雨一滴地 不停地打在身上,我却感觉不到雨的存在。为什么手机静静的躺在床上,我却好像反复的听到你在我耳边说“睡前记得想想我哦”我的心情在发呆,我的心情在哭 泣。我的回忆在不停地倒带,任性的把自己射进思绪里,可是就连思绪也都只能容纳你的样子…….我发觉我的思念没有免疫力,因为我还是想念你,还是会想见你,答应我“你一定要幸福哦!”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