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8, 2008

幸福


你說過...天使絕對不是真實的...

你說過...幸福絕對不是永遠的


你說過...戀愛絕對不是長久的


你說過...傷口絕對不是剎那的


你說過...如果真的要讓我高興,願意將天使成為真實的,願意將幸福成為永遠的,願意將戀愛成為長久的, 願意將傷口成為剎那的...


而這一切...就只因為你愛我... 我說過...愛你...不會是我一時的衝動...我說過...想你...不會是我一時的寂寞... 我說過...等你...不會是我一時的孤單...我說過...離開...是為了要讓對方幸福... 因為我已經知道自己未來的命運...如果要雙方難過到不如自己難過...
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与死,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我爱你.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我爱你,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,却不能在一起。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,却不能在一起,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,却还得故意裝作丝毫沒有把你放在心里。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裝作丝毫沒有把你放在心里,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, 对爱你的人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