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7, 2008

爱情 是一种怪事....


爱情 是一种怪事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...
爱情 是一种本事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是....
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,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...为你写诗 ,为你静止,为你做不可能的事,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,为你失去理智...为你写诗, 为你静止,为你做不可能的事,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,我忘了说最美的是你的名字!

爱情, 是一种怪事...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...
爱情 ,是一种本事,我在你心里什么位置?为你,我做了太多的傻事...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...为你写诗 ,为你静止,为你做不可能的事,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,为你失去理智...

为你写诗, 为你静止,为你做不可能的事,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,我忘了说最美的是你的名字!!!为你写诗 ,为你静止,为你做不可能的事...为你,我学会弹琴写词...为你,失去理智..为你写诗, 为你静止,为你做不可能的事,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,我忘了说最美的是你的名字...我什么都能忘记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!!

我什么都能忘记...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!!!我什么都能忘记...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!!!我什么都能忘记...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...

No comments: